我是一個很沉默的人,我不喜歡說話,我甚至是會為了不要講話無視來電的人

我很平凡,沒有夢想也沒有特別擅長的東西

我或許會彈吉他、但並沒有很厲害

我或許學了十幾年的鋼琴、但姊談的是心情沒有特別強

我或許會畫畫但也不成氣候

我或許會攝影但我也只想和別人分享我所看到的東西

我或許會廚藝會烘焙我也只是愛吃也做給我愛的人吃

當了一年的大學生,其實我的生活並沒有什麼改變

我照樣每天上課、下課,坐在電腦前面看網路文章、爬文看最新的消息、修修圖看看書聽聽歌

假日就帶著相機和背包去看看畫展、動漫展或者就純粹漫無目的地坐公車坐到底然後沿著田邊亂晃

我看完這部微電影我想我也能預料到未來三年後我的樣子

平淡的過完四年,但我不覺得平淡有什麼不好

至少,我很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我或許很宅很自閉,但我每天都很快樂

其實不管大學生在外界的想法應該要是什麼

但我覺得人不管是用什麼方式活著追求的不就只是"快樂"而已嗎?!

這部微電影最後寫道"精彩的大學生活是自己決定的,只要快樂,就不遺憾"

我想應該就是這樣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絲黛 的頭像
    絲黛

    故事窩

    絲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